遊石設計英雄帖

遊石設計英雄帖:徵求UX Designer

本職務主要負責互動介面規劃與視覺原型的呈現,如網路與軟體介面的規劃設計以及軟體系統規格定義以及互動創意的發想等…UX Designer藉由參與執行使用者研究,瞭解顧客需求與產品規格並進而提昇產品的設計感與使用性,塑造獨特的使用者體驗。遊石參與的專案涵蓋多元的載具:電腦、電視、Kiosk、車機、手機以及其他行動裝置。歡迎具有熱忱,熱愛挑戰的新血,加入我们的行列。(聯絡方式:service@uxi-design.com)

建議專長如下:

1. 使用者介面設計

> 具有網頁設計或軟體GUI開發經驗

> 善於使用發展介面雛型溝通設計理念

> 熟悉HTML與CSS語法

> 熟悉Flash / AfterEffect 動態製作的能力

> 熟悉 Illustrator, Photoshop

> 熟悉其他專業UI prototyping工具為佳

> 熟悉Wordpress建置與基本 jQuery語法為佳

2. 使用者經驗設計研究

> 樂於參與執行使用者研究,蒐集並整理田野資料

> 具有分析、歸納與整理能力,得以歸納使用者模式,進而提升使用者體驗。

> 具有美學素養以及服務設計理念

3. 介面文件寫作

> 具有介面文件規格與白皮書撰寫能力

> 瞭解UI specification, Design Guidelines, Design Style Guides的寫作方式

4. 使用性設計

> 結合使用性工程並以人因思考設計

> 瞭解使用性評估方法與標準

5. 「態度決定高度。」以團隊合作為基礎,主動積極,正向樂觀。並且樂於接受新知與新挑戰。

發表留言